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青岛福柏眼科医疗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量:5012

青岛鲁东眼科医疗集团是集眼科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大型医疗集团,从基本的眼镜验配、青少年近视控制、角膜塑形镜验配,到德国全飞秒技术治近视,国际上先进的高端个性化三焦点白内障晶体植入术,以及青光眼手术、复杂眼底病手术治疗提供全方位的眼科保健诊疗服务。

青岛福柏眼科医院系集临床、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眼专科医院、青岛市卫计委医保定点医院。医院总面积近5000 平方米,总投资 5000 万元,床位 48 张,拥有知名眼科 专家、主任医师 6 人,副主任医师 3 人,眼科学博士硕士 3 人,医护人员 50 余人。医院设有屈光手术中心、视光中心、 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斜弱视及眼表专 科,开展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微切 口 白内障超乳及功能性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 近视、老花及散光一体化解决,同时开展青光眼、视网膜玻璃体疾病、斜视矫正手术 术及眼表疾病的诊治。视光科开展各种角膜塑形镜矫正近视,精准验配各类框架眼镜、多焦眼镜及角膜接触镜,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

青岛鲁东眼科医院,坐落莱西,服务莱西。是莱西市市政府和卫计委通过招商引资成立的一家二级甲等专科医院,医院总投资3000 万元、床位 50 余张、国际国内知 名眼科专家教授 50 人,医护人员百余人。医院秉承“精湛医术、贴心服务、高尚医德、环境优美、科学管理、和谐发展”的办院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