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联桥集团赴我院颁发“联桥杯”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量:4607

为鼓励医学院特色班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并激励其他学生努力学习,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医学院于2023年12月14日组织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联桥杯”奖学金颁奖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相红伟;医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孙延贺、特色班与校企合作班辅导员、企业驻校教师及学生代表。

本次仪式由院长助理孙延贺主持,“联桥杯”奖学金,由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出资,由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和学院共同评选,用于奖励日语特色班投身于热爱专业、勤奋学习、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

仪程第一项由副院长王芝发致辞,他强调日语特色班是采用企业深度参与培养过程的方式,培养具有兼具医学和日语背景、具有国际化视野,知识结构科学、创新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强的高级型复合人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教师为本,学生为中心,打造一个医学和日语结合的特色鲜明。学校一流的特色班。

议程第二项由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相红伟致辞,他指出校企合作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提前了解社会,有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去接触国外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希望大家能珍惜时光,学有所成。

仪式第三项为获奖学生颁奖。最终评选出以张雨蒙为代表的12名同学获得“联桥杯”奖学金。

接着,学生代表张雨蒙发表了获奖感言,在发言中她讲到无论现在处于什么阶段都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要不断充实自己,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在仪式的最后,获奖学生与来宾进行合影留念与交流,来宾表示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身作则,为他人做榜样。

本次“联桥杯”奖学金颁发仪式告一段落,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