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专家代表团到访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量:4365

1月10日上午,医学院迎来原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温庭以及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郝建忠两位专家,为口腔医院的建设工作提供指导和交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建设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芝发带领相关领导对考察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强调附属口腔医院对于我校以及医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共同推动附属口腔医院的发展。王院长从医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医学院发展的“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接着由口腔教研室王玉俏主任向考察专家介绍了附属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从医院建设的背景、理念、方案三个大方面汇报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强调当下所面临的一些挑战和需求,希望得到专家们的指导。

接下来,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专家们通过教学、产教融合以及对于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建议等方面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副院长王芝发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的交流成果为我校附属口腔医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将进一步完善医院设施和技术,提升附属口腔医院的质量和水平,并希望通过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和教育资源。

本次专家团来校考察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为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