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量:1976

2024年3月2日,医学院2024年度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知明楼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名誉院长张玉根、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綦盛楠、院长助理孙延贺及医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助理孙延贺主持

首先,王芝发副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工作,肯定了学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详细介绍了2024年学院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以及各项具体举措。各分管领导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最后名誉院长张玉根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围绕“实、强、特、新、争、抢、拼、冲”八个字重点讲述,鼓励全体教师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整体部署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舞了干劲,为开创高质量新局面,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2024年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