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量:1551

3月14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院长助理綦盛楠、院长助理孙延贺、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秘书助理江海洋主持。

本次大赛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凸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育人作用为主题。

首先由教学秘书助理江海洋介绍两项赛事的具体工作要求与时间节点,并对大赛项目进行简单介绍。之后由院长助理綦盛楠讲话,着重强调本次大赛工作要求,确定具体负责人、明确分工,以及学院工作计划。最后,院长助理孙延贺作总结讲话,他提到四个做好,做好动员、做好配合、做好把关、做好落实。他强调学生与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之间应相互配合,广泛发动,统筹协调好本次大赛,做好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学校项目推荐要求,定时定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项目培育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