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护士节义诊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量:9030

5月12日上午,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示护理专业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回馈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护理与健康学院在1号教学楼前举办了第三届校园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学院张玉根院长、王玉霞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张学俊教授在现场为义诊学生示范指导,师生分成4组,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老师及家属就内科、外科、妇科以及儿科方面的各种常见病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为师生及家属免费量血压,做心电图。现场还发放常见病的预防知识及日常保健常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在活动中护理专业的师生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热情接待,耐心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增加了实践经验,提升了技能操作水平,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而且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的办学实力及优势,对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