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量:8950

        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节拍4月26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长王渊明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梁希泉主持。

        上午八点十分,运动员、裁判员在军乐队的伴奏下步入会场。方阵齐整、精神抖擞、风格独特,展现出黄海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各方阵依次在操场就位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王渊明校长致开幕词。他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美丽的展示。他希望全体师生把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知难而上、勇往直前”的黄海精神中融入到“评建整改”的中心工作中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黄海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运动员代表焦国威、裁判员代表张小龙分别宣誓,承诺发扬体育精神、遵守体育道德,保证比赛顺利完成。接着,王渊明校长宣布青岛黄海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各学院代表队精心准备的开幕式表演。财经学院的同学们与伞共舞,在《大鱼海棠》的优美旋律中翩翩起舞;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带来的舞蹈《rock it everyone》、护理与健康学院带来的洗手舞和C嘞C嘞舞、艺术学院带来的健美操《艺美青春》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管理学院表演的礼仪展示和古典舞《采薇》、学前教育学院的才艺展示《舞动青春》、珠山学院的才艺展示《静水惊涛》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表演变幻多姿;机电工程学院的散打表演、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的军体拳与双节棍表演《拳光棍影》、基础教育学院的集体太极拳表演《太极颐和风》刚柔并济,诠释出黄海学子的阳光自信与蓬勃朝气;建筑工程学院带来的方队表演《万丈高楼平地起》,巧用专业特色,为开幕式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据悉,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有领队、教练员39人,运动员841人,裁判员和工作人员320余人,设有赛跑、跳高、跳远、铅球、男子五项全能、女子三项全能等田径项目以及荷球投篮、篮球投篮、跳绳、踢毽子、投掷飞镖、打保龄球、足球射门等趣味项目。

我院运动员表演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