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量:3677

38日上午,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208会议室和红色教育VR互动体验馆举行。

活动开始,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在2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云展厅中关于沂蒙革命纪念馆的线上影像资料,了解先辈们在革命奋斗历程中作出的奉献和牺牲。

然后,全体党员教师赴红色教育VR互动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高飞同志担任讲解,支部书记谈笑同志给大家进行设备操作演示。在体验馆中,全息投影、沉浸演绎、远程感应、虚拟现实等多种新颖展现形式,让全体党员教师身临其境,鲜活生动的重温了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的斗争精神,深刻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每一位党员教师坚定了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