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截止日期3月4日)
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量:1706
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截止日期3月4日)


各单位、部门:

为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围绕教育研究领域开展教育理论和实践创新探索,积极关注教育实践中的现实性、应用性问题,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的教育科学研究,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 2022 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项目设立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双减专项课题三个类别。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或者论文均可。

(二)同一申报主持人在本年度只能申报一项本研究项目,项目组成员可参与两项研究项目。

(三)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要求包含1名在校本科学生参与课题研究。

(四)取得高级职称的人员不得申报。

(五)该类课题属B类课题,如获立项,学校不予经费匹配

三、项目管理

(一)重点项目立项后,上级主管单位将给予每个项目一定的经费支持。一般项目立项后,经费自筹。

(二)本项目研究为1年。

(三)申报人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5年内不得申报,立项项目给予撤项。

(四)申报项目应先经所在学院同意,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五)本项目结项鉴定方式及成果推广参照《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组织实施管理。

四、申报时间

本项目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2  3  4,逾期不候。

五、申报程序

(一)填写《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二)报送纸质版材料:申报书(一式二份)、汇总表(一式一份)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服务部501办公室;

(三)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hhxykyc@126.com 邮箱。

六、联系办法

联系人:张琪,电话:83175768

附件:/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20216/20220216111222_3006.zip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