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教师在第二届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量:1491

今年5月至8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思函〔20229)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以下简称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山东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初赛、复赛,我校沈盼盼、段利飞两位老师从诸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在819日至20日举行的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凭借过硬的教学能力和优秀的比赛表现,我校沈盼盼老师获得本届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本科高校(基础组)二等奖,段利飞老师获得本科高校(原理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我校思政教师不仅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教学创新能力,也展现了我校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