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量:1323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对2022年第二届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推荐的7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其中3人荣获特等奖,1人荣获一等奖,3人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特等奖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本科)

青岛黄海学院   段利飞

“思想道德与法治”组(高职高专)

青岛黄海学院   沈盼盼

“形势与政策”组

青岛黄海学院  朱秋莲

一等奖

“思想道德与法治”组(本科)

青岛黄海学院  滕金聪

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组(本科)

青岛黄海学院  高  飞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本科)

青岛黄海学院  王  霞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高职高专)

青岛黄海学院  刘阁珺

优秀组织奖

青岛黄海学院

一直以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坚守立德树人初心,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此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努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培育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名师,全面推动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