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深化访企拓岗,推进合作交流 —— 财会金融系赴大锅 强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量:72

财会金融系在国际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组织了一次访企拓岗,对大锅强餐饮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

大锅强餐饮创立于2015年,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坚信超高性价比才是经营的王道。其旗下拥有五家直营门店,主营鲜肥海鲜,包括大锅蒸海鲜、海鲜大咖、海鲜家常菜等。

在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财务管理、金融投资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同时,老师们也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都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中,财会金融系老师一行三人与企业领导深入洽谈交流,交换意见,以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争取为财会金融系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同时也将为企业提供更稳定的人才供应。

财会金融系张静老师表示:“这次访企拓岗活动非常成功,我们与企业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我们也从企业那里学到了很多实践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这对我们今后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商学院财会金融系主任姜作鹏对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次活动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响应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号召,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具体实践。”

总的来说,此次访企拓岗大锅强餐饮集团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不仅拓宽了财会金融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企业和学院之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企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