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开馆啦!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量:2447

重磅消息|颜值逆天!功能爆棚!

青岛黄海学院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开馆啦!

24小时全天候服务、GiWiFi全覆盖、全自助模式、座位预约系统、室内恒温26摄氏度,集阅览区、图书展示区、学习区等功能于一体……这样有颜又优质的暖心图书馆究竟在哪里?它就是位于青岛黄海学院北校区办公楼一楼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

穿过自动门禁管理系统,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宛如走进纯净的木色世界。450平方米,160余个阅览座位,24小时不打烊,为读者营造温馨而静谧的学习空间。

清晨的阳光透过宽敞明亮的玻璃窗洒在整齐排列的书桌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弥漫着书籍的香气,撩动记忆的心弦,愈久弥新的回忆,诉说着时光的故事。

从此,黄海每个安静的夜晚,都有24小时图书馆的温暖陪伴,为不断努力奋斗的黄海学子照亮未来的道路。

从晨光熹微到暮色沉沉

携一卷书

拂去浮躁

让身体和心灵得到彻底释放

小编在这里等你

九月一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