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生读者代表座谈会的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量:1809

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在2022上半年对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图书馆教科研服务及资源建设走访工作,收到各位领导、老师的建设性意见,旨在深入了解、听取学生读者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全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生读者代表座谈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目的

旨在广泛征集学生读者对图书馆各项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助力智慧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

二、活动主题

倾听心声 创新服务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30日下午14:00-17:00

四、活动地点

图书馆主馆201教职工阅览室

五、参加人员

国际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大数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学生读者代表,图书馆相关领导及各部主任。

六、工作流程

1.准备工作

各二级学院可将到馆次数较多、借阅图书数量较多且经过调查在学习等各方面表现较好的读者选为学生读者代表。

2.座谈会基本流程

①图书馆阅享研究协会翟晓华主持

②图书馆馆长周忠学介绍图书馆基本情况

③学生读者代表畅所欲言,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

④图书馆领导及各部主任解答学生读者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对于未能现场直接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梳理,争取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逐步解决、及时反馈给学生读者代表。

七、其他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流通服务部王洪杨老师。

联系电话:1310532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