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量:1367

开馆通知|春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图书馆吧!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新学期如约而至,图书馆已准备就绪

翘首期盼黄海学子平安归来!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通知精神,结合我馆实际情况,现将图书馆开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2月13-215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

2月16日起图书馆各功能区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7:00-21:30

二、借还书服务

读者所借图书在20221128日之后到期应归还的,图书馆已为广大读者统一做延期还书处理,应还日期已统一延长至2023220日,请同学们在此时间之前到馆归还图书,以免产生超期。应还日期可在“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门户”→“已借续借”中查看。

三、全面落实各项开馆准备工作

图书馆精心筹划各项开馆准备工作,并于213日下午召开了图书馆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全体馆员统一了思想认识,将以改变工作作风建设年为重点,逐步改变传统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形式,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在新的一年卯足干劲,不断开拓创新,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现已完成馆内公共设施的安全排查、全面检修,以及全馆自习室和各层书库卫生的彻底清理,馆内窗明几净,暖意洋洋。

温馨提示:座位预约系统从216日开始正式运行,静待学子们来馆打卡!

新学期,让我们相约图书馆,一起感受阅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