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筑梦路上,你我同行——市场营销专业举办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量:472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提前准备,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复习和备考,数字商务系市场营销专业于3月24日召开了2023年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教研室副主任王俐、21级辅导员孙增娟、亓若愚以及21级市场营销专科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最后,2022级市场营销专升本2班的徐文浩和郭文康同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专升本考试的经验。郭文康同学分别从语文、高数、英语、计算机四门课程和大家分享了备考心得,针对语文这门课程郭文康同学提出了文学常识积累的重要性,在平时的复习过程中,将文学常识作为语文复习的重中之重;针对英语这门课程要从现在做好单词的积累,多做真题,与老师多沟通,了解每一道题目的解题思路;针对高数这门课程,郭文康同学指出数学的题目一般比较简单,大家一定要多练习,在数学方面提高总体分数;针对计算机这门课程,郭文康同学提出,计算机的考试题目变化比较大,题型比较活跃,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摒弃原来死记硬背的方式方法,用电脑多进行实操练习。

专升本考试是对专科专业教育教学与管理水平的有力检验。历年来,数字商务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将此作为强化优良学风、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