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与心相约,绘出心声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量:630

即将到来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我爱我”意即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了有效的预防学生的心理疾病,愉悦学生的心情,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其人格的发展,增强国商学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促进学校教育工作的开展。国际商学院生活部于2023年5月15日在知诚楼317教室开展“趣味添彩”石膏彩绘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形式新颖,趣味性强的石膏彩绘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在完美地完成活动的同时也提高了各方面的心理素质,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愉快的课外活动,还是一场极具吸引力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充分体现出心理健康教育的文化性、趣味性和多样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还有助于培养学生活泼、合群、乐学、开朗的健康人格,增强自信,磨砺意志,提高人际交往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