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浸润书香人生,诵读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量:642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打造书香校园建设,拓宽大学生的知识面,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国际商学院于5.12日到5.18日举办主题为“诵读,为精神打底;读书,为人生奠基”的线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自愿、平等、公正的活动原则面向国际商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单人或集体有关红色经典、党史、名人家书等书籍的诵读视频。


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学生的踊跃报名,学生们所投稿的相关诵读视频推动活动高质量地实现了充分发掘优秀文化价值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亲近经典、提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诵读能力以此增进文化自信的活动宗旨,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用活泼有趣的形式激发了学生学习语言的热情,加强了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各方面能力,打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书香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的同时推动实现红色经典在新时代青少年中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