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量:823

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团结,激发团体荣誉感,提高团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育竞技精神,加强学生们的锻炼运动,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国际商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和5月24日在虎山大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23日参加的班级有2022级互联网金融一班和2022级酒店管理本科一班。24日参加的班级有2022级物流管理本科一、二班、2022级物流管理专升本一、二班、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一、二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一班。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同心传递、旱地龙舟、爱的魔力转圈圈、手忙脚乱、鼓动人心、百发百中。

在比赛开始前,同学们表现出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风采,展现了国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全体裁判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舰热情、公正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勇于拼搏、挥洒汗水、彰显斗志,伴随夏日艳阳的照耀,同学们身上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与青春的光彩,在热烈夏意间奔跑跳跃,享受着这激情四射的五月天。不同于传统的体育竞赛,此次趣味运动会带给同学们的更多是新奇与欢乐,一些非传统的体育竞赛项目更是极具玩趣性与挑战。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友爱精神,弘扬了公平公正的体育竞技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友谊,增强大家认识的程度,展现了国商青年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