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心向阳光,青春绽放 | 国际商学院“心声漂巡,汇流成河”心理漂流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量:951

为了推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高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培养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国际商学院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两点在八德路举办“心声漂巡,汇流成河”心理漂流书签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围观并踊跃报名参加。在书签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将美好心愿写到书签上,映照出同学们快乐且温暖的内心。制作过程中,同学们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尽情抒发着细腻的情感,将这种美好的情愫制成了精美的书签作品。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把身心沉浸在自然之中,在书写中放松身心,提高气度修养,培养审美情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准备了良好的心理状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强化心理健康意识。学院一直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向阳而行,未来可期”的理想信念,同学们通过设计书签表达了“与时代共舞,与同伴携行”的积极生活态度,在培养动手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