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阳光志愿服务站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量:396

为进一步培养受助学生的公益思想、感恩意识和自立自强意识,特在我校获得各类社会奖助学金的同学中开展阳光志愿服务活动,于2023年5月26日成立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赤雁”志愿服务队。

成立阳光志愿服务领导小组与阳光志愿服务队,由学院资助专干任指导老师。受助学生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志愿者活动。活动原则为弘扬志愿精神,遵循公益性原则。坚持志愿服务与个人意愿相统一的原则。坚持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立足校内的原则。规范管理,坚持志愿服务学生登记志愿服务时间。坚持课余时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原则。阳关志愿活动不仅弘扬公益文化,维护社会利益的宣传或服务活动;不定期为学校组织的活动提供服务,为社会困难群体提供帮助与服务,更是让同学们用自身专业技能为不特定的社会群体提供服务从而倡导校园文明,维护校园平安。

通过此次阳光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受助学生在志愿服务实践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倡导校园文明,弘扬公益文化;回报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