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永葆初心,砥砺奋进——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量:670

为更好的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加强组织之间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16:30在知诚楼207召开第三次干部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奕蔓、学工主任陈祥德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夏钲皓强调要保证好平时的工作效率,同时临近期末要紧抓学习成绩,切不可将学习落下,学习是第一要务。并且他强调了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帮助,团结统一,共同维护好国际商学院这个大家庭。

随后,学工主任陈祥德强调了近期工作态度和干部作风的问题。他指出各位学生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积极性,在其位谋其职,争做标杆与榜样,树立良好的形象,做好团委学生会的形象代表。

最后,院长助理刘奕蔓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在学院内带动学习氛围,成立学习小组,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刘院助还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暑假三下乡活动,推动校企合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各位学生干部将时刻警示自己,认真负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永葆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