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坚持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课程实训进酒店 协同育人共发展(一)
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量:4117

为持续深化课堂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促进学习学习成果转化融合,2023年12月25日,国际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2级酒店管理本科1、2班学生共计81人赴青岛融创万达文化酒店进行课程项目设计实训。

酒店领导层对此次我院学子的到来高度重视,酒店领导层对此次我院学子的到来非常重视,从品牌介绍、随团讲解到互动答疑,酒店老师全程跟训,细心照顾并与同学们热情分享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

首先,酒店市场部王副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店的“和”日式餐厅、品珍中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和大堂酒廊,系统讲解了部门的组织架构、运营状况等现状。

随后,王总监在酒店会议室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他生动讲述了自己在酒店行业的从业经历,深刻分析了当前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并对餐厅运营、宴会礼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给予了在场同学们很多中肯职业发展建议。

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训,体验到工作人员的细心介绍和个性化服务,增长眼界,了解到自身不足和知识层面的欠缺,后续一定会加强学习,努力锻炼,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