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心人设” | “新学期,心启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量:241

      为了做好学风建设,加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安全意识,做好开学心理适应性教育。我院心理委员带领同学们于3月20日召开了“新学期,心启程”主题心理班团课。 

      在团课上,班委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政治和日常安全教育方面的学习,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接着,班委邀请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介绍自己的未来规划。最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更好的规划,也有了更加充足的准备去应对今后的人生。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本次“新学期,心启程”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帮助大家带着明确的目标迈入新学期,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课过程中,国商学子们积极参与、仔细聆听、踊跃发言,在交流讨论中收获了更多解决心理问题、迎接新学期的方法,加深了对心理健康教育的了解。学会了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应对大学生活,以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本次班会重点强调了心理、学风、安全、课题、生活五个方面的注意事项。新学期新起点,相信通过此次心理主题团课,学生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应对心理问题的方法。相信这次活动将对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