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喜报!省级首批!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量:87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公布2023年山东省未来技术学院和专业特色学院建设名单,我院成功入选,成为学校获批的第一个山东省专业特色学院。

国际商学院树立开放、包容、跨界、协同、共赢思想,坚持教育优质化发展理念,致力于“院园合一”校企协同的机制完善,致力于学科交叉融合的专业建设,致力于双语教学、生动学堂的课堂改革,致力于经典阅读、书香学院的文化建设,致力于“专业教学、社会服务、创业孵化”三位于一体的学院建设,培育跨境电商产业链上的应用型优质人才,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据悉,2023年12月,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联合印发《山东省示范性特色学院建设实施方案》(鲁教高〔2023〕6号),组织开展2023年省级未来技术学院、专业特色学院建设工作,首批支持建设9个省级未来技术学院、61个省级专业特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