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深化访企拓岗,推进合作交流 —— 财会金融系赴大锅 强集团调研
2024-03-29浏览量:4

财会金融系在国际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组织了一次访企拓岗,对大锅强餐饮集团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

访企拓岗|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走访青岛浦新不锈钢 有限公司
2024-03-29浏览量:12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国际商学院积极组织老师进行访企拓岗,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渠道。积极引领老师走出去,企业需求引进来的方针,同时为更好地了解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更好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为更好地帮助教师开展教学工作,落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校训,4月27日,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石美老师走访青岛浦新不锈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力争把国际商学院的优质人才都介绍给企业,实现企业获得优质人才和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