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智慧碰撞·科研启航——2024国际商学院科研审核会
2024-03-27浏览量:15

2024年3月2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内学术氛围格外浓厚。这次,一场备受瞩目的科研论文与申请书审核指导活动在各系部热烈展开。教师全员参与,各系部高度配合,组织得当,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热烈欢迎程国有教授莅临我院作报告
2024-03-27浏览量:17

为深层次解读当下宏观经济形势,提高我院师生专业水平和素养,促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我院特邀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程国有莅临我院作关于“宏观经济形势新变化与中国经济转型”为主题的报告。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志宪、常务副院长孙在福出席会议,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聆听。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王佳璇主持。

掌握逃生技能,守护生命安全——国际商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26浏览量:15

为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国际商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组织各班在晚自习教室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视频,提高同学们的火灾逃生和自救能力。

“心人设” | “新学期,心启程”主题团课
2024-03-26浏览量:18

为了做好学风建设,加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安全意识,做好开学心理适应性教育。我院心理委员带领同学们于3月20日召开了“新学期,心启程”主题心理班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