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量:7960

为强化教研室教师的学习意识、研究意识、全局意识,提升队伍素质、保教质量,传达相关工作安排,推进均衡发展。324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毛玉蕊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毛玉蕊主任便强调各位教师应做到从严治教,树立“全员育人”思想,抓好课堂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形式,并注意自身言谈举止,加强对课堂纪律的把控和对学生的管理引导。她安排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有师范类专业认证、招生准备工作、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以及学生的实习见习、实习基地的签署等。毛玉蕊主任还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各位老师做好相应准备,并鼓励各位老师去幼儿园挂职锻炼,在日常教学中做好专业引领。在教师个人成长方面,毛玉蕊主任提到学校将举办教师教学比赛,并号召符合比赛要求的教师积极参赛,同时围绕学院的在线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目标,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教改等工作,为更好的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促进学院发展做最大化努力。

 

本次教研室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有助于促进教研室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推动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推动作用。愿学前教育教研室在教科研室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学前教研室教研员的积极进取与无私奉献下,工作再上新台阶。万物生长,花开有声,让我们黄海教师一起携手期待、静听花开的声音,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