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梧桐树幼儿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量:6145

梧桐树幼儿园是专注0-6岁学前教育的高品质教育品牌,承"孩子应该成为最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以“自然、自律、自主”教育目标,融合国际主流的教育体系,结合中国文化特点,自主研发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ALC主动性学习课程。经过近20年的潜心发展,”梧桐树”已成为备受关注的一线幼教品牌,以优异的办学成果广获赞誉,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及行业影响力。

梧桐树幼儿园隶属于山东知远教育集团,2018 年,集团实现了与省国资投资平台山东财金的强强合作-财金知远教育集团,教育版图不断扩大,目前所辖园所遍布山东各地市(济南、青岛、潍坊、济宁、东营、枣庄、日照等地),在营园所已近40家。其中,济南园所18家,枣庄2家,潍坊园所5家,日照3家,济宁2家,青岛2家,东营1家。

集团具备规范、高效的管理系统,有爱、和谐的企业文化,健全的教师培训、培养、晋升体系,未来将充分发挥人才发展平台优势,竭力为年轻教师提供高效的职业生涯养成方案。

一、[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15名

二、[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或教育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为人踏实、热情、大方。

三、[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享有法定假日,缴纳社保,节假日福利,员工免费住宿及午餐,员工子女入托优惠,重阳节父母慰问金、教师节、女神节等多项员工暖心福利。

四、[工作地点]

济南市各区(市中区、历下区、高新区、槐荫区、天桥区、长清、章丘)、 枣庄市薛城区、济宁市任城区、潍坊市寒亭区、奎文区、诸城市、东营市垦利区、日照市东港区、岚山区、青岛市崂山区。

五、[联系方式]

程老师: 18563797789 微信同号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