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学子风采|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量:7503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从远处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实。小编整理了近几年的优秀典型毕业生,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考研学子

姓名:吴梓春

班级:2016级学前教育本科4

录取院校及专业:宁波大学(双一流高校) 学前教育

考研心得: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相信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学并不困难;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往直前!

优秀事例:在校学习认真,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成绩良好,无挂科等不良现象。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如健美操比赛、百人瑜伽活动、学前教育学院成果汇演等等。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经过一年的考研学习,最终被宁波大学的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就业幼儿园

2019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陶灵慧

20193月参加浙江省提前批教师编制考试,以第一的成绩考入东阳市实验幼儿园,现已担任幼儿园年级组长。

2019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张彤彤

20194月参加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教体局的招考,顺利考入西海岸第一幼儿园。

就业高校

2020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主清华

2016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在学期间担任学前教育学院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等荣誉。2020年毕业后留校青岛黄海学院担任辅导员。

加入学前教育学院

你也可以成为这样的人

不仅如此

你还有更多的选择~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