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见习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走访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量:5246

对于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来说,教育实习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一个学习过程,是学生将所学的教育理论知识转化为能力,向教师角色过渡的重要环节。20211011——20211029日是2020级专升本学生为期三周的教育实习时间。转眼,学生们已经上岗实习一周,1020.上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二)的实习带队老师鞠俊欢和早期教育教研室实习带队老师魏慧慧、苏秋竹前往红黄蓝凭海临风幼儿园和阳光麦田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对于学生工作与幼儿园园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一、带队老师与园长交流沟通,了解学生表现情况和园内课程情况,双方互表诉求,为以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二、带队老师跟随园长深入班级活动室,观看学生具体表现,学生表现积极,受到园长、老师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走访,可以看到同学们已经逐渐适应自己的岗位,可以较好地完成教学与生活活动,但由于同学们的经验不足等问题,在实习中仍存在部分有待改进的地方。愿学前教育学院参与实习的同学们能够多观察、多请教、多学习,积累经验,增强教学水平。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有很大的进步与成长!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