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学前教育学院观看学习山东省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量:4489

2021年11月20日,山东省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坛在枣庄学院举办,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枣庄学院承办。青岛黄海学院组织各学院领导及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在智慧教室观看本次论坛直播。学前教育学院与会人员有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艺术教研室主任薛巍、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学前教育教研室(二)主任罗雅会和早期教育教研室赵明月老师。

本次论坛聚焦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主题,与业界学界领军人才、专家就新形势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模式创新、难点攻坚、成功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为我省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与理论指导。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教师认真汲取了建设高质量学院发展的有益经验,对新时代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高质量发展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与思考。今后将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点,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为建设更快、更好的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