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砥砺前行 继往开来——2021学年学前教育教研室(一)教师年终述职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量:4005

为全面做好本年度的工作总结,评议教研室教师工作任职情况,12月23日下午,在教研室主任毛玉蕊的主持下,学前教育教研室(一)全体教师在知韵楼501开展年终述职报告会。

本次述职报告会,教研室(一)全体教师秉承实事求是、公开透明的原则,首先回顾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科研、比赛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其次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反思与交流,最后全体教师展望了2022年度的教育教学计划与目标,心存梦想,保持热爱,奔赴未来。

整体会议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毛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教研室教师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就教研室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本次述职会议为明年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愿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砥砺前行!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