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明珠幼儿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量:3102

滨海明珠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普惠制民办幼儿园,自2016年秋季正式招生,是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的配套幼儿园。总面积4000余平方米,共开设大、中、小、托个教学班,其中大班个,中班个,小班两个、托班个,每班幼儿30~32之间,班级的师资配置为三教一保。目前在册幼儿200多名,现有教职工40多名,教师全部大专及以上学历,三证齐全。开园以来,在区教体局、托幼办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街道学区办的具体指导下,我园2019年升级为“青岛市示范幼儿园”,2021年升级为“省示范幼儿园”立足实际抓服务,夯hang实办园基础

滨海明珠幼儿园位西海岸新区太行山二支路(开发区四中及香江路金融中心附近)是一所占地 4700 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独立建筑,近2000多平米的户外运动场地,班级为独立活动室及独立寝室

教育理念: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的童年

教育观:张扬儿童个性、扩散儿童思维、规范儿童行为;

教师观:博爱、杨善、陶智、启智;

家长观:与家长成为合作伙伴。

管理观:尊重和信任每一个人,在这里的人人都是人才;努力就有机会,拼搏就会有发展;以教师为本,实施人文管理。

1.现面向社会招聘幼儿教师,要求:

性别

学历

个性录取

待遇

男、女不限

学前教育

专科

爱孩子、喜欢幼儿教育、普通话、喜欢笑、善于沟通、

五险+住房公积金+双休+年休假+其他福利待遇+培训及发展平台

2.薪资待遇:

项目

基本工资/元

五险/元

总计/元

实习生

2200~-2700

2200~-2700(无保险)

正式教师

2200

3200-~3500(去掉保险数)

3.教师免费提供两餐,提供住宿。

4.入职方式:网签、签订正规劳动合同

地址:太行山二支路四中对过:可乘坐25路、6路四中下车;也可乘坐2路、27路、801路、22路等到交通局下车。

联系电话:18724788228孙老师(微信同号)(二维码加入)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