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摩尔幼儿园2022年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量:2329

摩尔幼儿园2022年招聘简介

一、园所简介

青岛西海岸新区摩尔幼儿园经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正式审批的普惠型幼儿园,园所位置坐落在滨海大道77号,风和日丽西门口,幼儿园办学8年来,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时刻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发展,用公正的态度呵护孩子,用发现的目光欣赏孩子,用宽广的胸襟包容孩子,并以民主、和谐、人文、创新为办学理念,增设了钢琴、架子鼓、舞蹈、少儿美术等特色课程,秉承“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园风、“挚爱善道,无私奉献”的教风,让孩子开心,培养健康有爱心、文明有孝心、大方有诚信、勇敢有自信的二十一世纪小主人。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1、实习生2名,可以从配班培养,任劳任怨,喜欢幼教行业,有一定的专业技能。

2、待遇:实习期3-6个月,工资2200-2600不等,双休,提供住宿条件,转正后3000以上,投五项保险。

3、有教师资格证书优先。

三、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刘老师 17753278699

2. 报名地址:滨海大道77号,风和日丽西门口(摩尔幼儿园)。

四、园所环境(附)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