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平安入校 安全入园|学前教育学院幼儿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量:2885

为缓解幼儿入园与教职工进校高峰期的拥堵现象,共同建设幼儿平安上学路,青岛黄海学院幼儿园联合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携手保障幼儿入园期间的安全。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于每日上午7.40前往校门口将幼儿接入校园,为师生、家长提供方便。

“早上好,小朋友请往这边走!”青岛黄海学院门口,志愿者们正在有序地组织孩子们进校,孩子们井井有条地进行测温,晨检。志愿者们引导小朋友们进入学校后排成两队,小手拉大手,护送小朋友们安全进入幼儿园。

安全护送幼儿入园,平安守护幼儿离园。志愿者协会“护学岗”的建立不仅给孩子创设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孩子的入园、离园搭建了一条平安通道,同时也促进了幼儿园和家庭的有效沟通,为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志愿者协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还在潜移默化中鼓励和引导小朋友们遵守校园规则,营造了一个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