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激情与篮球有约|夏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量:2896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5月16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开展篮球比赛,这场赛事搏出了汗水,搏出了时代风采,更搏出了黄海学子不惧艰难,挥洒汗水,勇争直上的气概!

 

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球场上奔跑,像一阵自由自在的风,激烈争夺,血气昂扬。整场比赛中全员情绪高涨,球员们各显神通,同学们的心像少年手中的篮球,随着他们的身影而跳动,令比赛更加精彩纷呈。“球进了!”“球又进了!”拉拉队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喝彩此起彼伏。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群雄逐鹿,意气风发。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篮球撞击地面,球鞋摩擦出声,那是怎样一种心动的感觉呢?球员奋力一跃,那腾空而起的弧线,在夕阳的映衬下,闪烁着青春的光芒,那又是怎样一种心动的感觉呢?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出他们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与活力,更是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愿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焕发出青年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