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青岛市城阳区智田幼儿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量:2530

青岛市城阳区智田幼儿园创办于20157月。智圆行方,书田历世 是智田教育的园本文化理念;在生活中学习,在自然中学习,在对话中学习是智田教育的核心课程理念。做最好的民办学前教育的引领者是智田教育创始人陈俊园长的梦想。智田人在寻梦、追梦和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尽管短暂,但是,发展过程中已经实现了这一初衷追求。

立足园本课程,紧紧围绕着在自然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在对话中学习的核心理念组织和开展一日活动。例如,在自然中学习理念的目的,系提升幼儿的感受力、促进其科学启蒙,尊重和张扬幼儿的天性,让大自然成为丰富幼儿园课程资源库的重要途径。为了实现这一理念,我园除了充分利用幼儿园和社区里的植物资源外,还通过有计划、有目的的远足活动实现幼儿健康、社会、科学等领域的全面发展。特别是在不断的实践创新中,构建了远足+研学的课程模式,其中的登山系列主题采摘系列主题博物馆系列主题深受家长推崇,切实为幼儿提供了丰富的有益经验。

自建园以来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被评为青岛市示范幼儿园和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等称号。每年接待国内外来访者百余人。

目前城阳园区为普惠园,在园幼儿园300多名,11个教学班,现招聘老师数量4—6名,工作地点就是城阳园区内,提供食宿,招聘学前教育专业、音乐、美术或者体育相关相关专业,薪资待遇根据个人能力和承担的工作量试用期为一个月工资为2000-3000元。正式入职之后可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资待遇3300-5500元,每个季度根据个人表现发放特别奖金500-2000 不等,有五险,工资满一年后,有一金 。外地老师会提供住宿补贴,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寒暑假轮休。

幼儿园地址:青岛市城阳区王沙路60号水青花园一期内

联系人:李园长

联系电话:18678978898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