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第三幼儿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量:1960

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第三幼儿园,是一所由温江区教育局直属管理的新建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坐落于风景宜人的国家4A级景区——“幸福田园”景区内,紧邻地铁17号线金星站。幼儿园周边生态自然、湿地村落、田园水景应有尽有,和谐自然的田园风光以及幸福美好的田园别墅村落,正成为全国乡村振兴的典范。

万春三幼于20219月开园。幼儿园占地面积6823平方米,建筑面积4565平方米,幼儿园按照标准化新建园建设施工,12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可容纳360名幼儿入学。幼儿园宽阔的户外游戏区域和标准化的室内活动空间,为孩子们的游戏探索提供了支持与保障。12个教学班级,均标准配套衣帽间、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拥有齐备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每班配备数字钢琴、多媒体一体机、空调、消毒柜、饮水机、热水器、全实木高档桌椅板凳、玩具柜及幼儿用床等;功能室齐全。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范围

1.优秀的在职教师

2.应届毕业生(含近两年因疫情影响未就业的毕业生)

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师德高尚,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记录。

3.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幼儿园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具备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5.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及高度的责任心,专业知识过硬,能胜任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

二、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 5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享受每年个人体检;

2.带薪寒暑假及带薪培训学习;

3.职称评定、晋级及各级各类评优选先;

4.节假日慰问;

5.薪资福利参照温江区同类公办幼儿园执行,待遇从优。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满额为止

2.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786416164@qq.com

3.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4.我们收到简历后,通知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统一面试。面试通过者,幼儿园根据岗位需求进行相关考察,择优录用。

5.咨询电话:15982883571(叶老师)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