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量:1688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级组织的积极配合下,随着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活动的逐年开展,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热情持续增长,实践队伍不断增加,实践范围逐步扩大。为表彰寒假实践优秀的同学,倡导更多同学加入社会实践活动中,6月13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知韵楼阶梯教室001举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作欣宣读表彰名单。接着由学前教育学院社会实践报告优秀代表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实践故事以及成果。他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应该在社会实践中绽放芳华,实现青春理想青年有担当,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品尝为民奉献的喜悦,为建设美丽中国留下了自己青春足迹。

本次活动表彰,提高了学前教育学院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能在寒假参与社会实习,丰富自己的阅历,为日后积累更多的经验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离开了学校的小环境进入一个更加丰富的环境中锻炼自我,会有很多不同的收获。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他们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