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新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量:1210

20228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知行楼301智慧教室举行2022年新教师培养工作的启动仪式。学前教育学院院务会全体成员和参加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的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以我们的学前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概况,强调作为教师师德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师在团队中要有大格局,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自己的发展与学生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融为一体。此外,周院长给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专题培训,认真听;二是每天都要有学习心得。接下来,院长助理刘艺敏从学院结构、开学准备、奖励机制和分散交流四部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及科研结构化工作。院长助理张龙洁基于三全育人视角提出了学生管理的理念和基本要求。行政秘书孙峰从加群入院、日常考勤、周末值班三部分介绍学院日常管理工作。教学秘书杨英超着重介绍了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撰写等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最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自己专业的具体情况向新教师做了一一介绍,为学前教育学院新入职的教师解答疑惑。

会议流程安排如下:

 

在本次培训会议中新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学前教育学院尊重平等、和谐人文和青春共建的院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新教师们收获满满!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