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开学送关怀,关爱暖人心|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暖心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量:1238

在开学疫情十分严峻的形势下,为保证每一位新生的安全,确保每一位同学已经安全返校,帮助同学们适应校园生活,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的宿舍环境,9月1日至4日,学前教育学院各辅导员走访学院学生寝室,送去温暖关怀。

在走访各个宿舍期间,辅导员反复强调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另外,步入大学生活,辅导员暖心关怀省外、水土不服的同学们,指导解决同学们刚开学遇到的问题,并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以学业为重,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激励新生们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习、知足上进、增长才干。其次,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卫生、写消毒记录表等等,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新生,辅导员深度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相信同学们很快能适应学校生活节奏,完全融入学前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