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扬帆起航 艺起出发:艺术教研室舞蹈组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量:1022

新学期,新气象,2022年8月31日,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舞蹈组在知行楼119办公室进行舞蹈课程教学研讨。此次会议由舞蹈组负责人葛月华老师主持,舞蹈组办公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旨在指明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为新学期的舞蹈教学工作做准备。

首先,舞蹈组负责人葛月华老师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准备好各项教学材料,如:教学大纲、进度表的修订、教案书写的规范性等,着重对教学成果展进行了安排和指导。

其次,各课程老师对本学期针对不同专业和层次的舞蹈类课程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明确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和成果展等工作任务,激发了老师们的热情和积极性,新学期,新起点,全体舞蹈人以崭新的面貌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扬帆起航,艺起出发!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