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量:14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等主题内容。学前教育学院团组织积极组织19202122级团支书进行学习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本年度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为主线,深入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学习活动中,学生通过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观看直播,并按要求进行网络签到、分学段参加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宪法卫士专栏学习,完成学习任务后,学生们还获得平台授予的宪法卫士标识。

通过这次宪法学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培养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加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学习与传承,深入理解了习近平同志倡导的依法治国的治国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