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前教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开展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量:944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为热烈欢迎22级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新成员 ,我院学术部、组织部、宣传部及办公室部门于925日下午16时在知行楼组织召开七届学生会例会。本次例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学前教育学院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部长表示:首先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接着,对各部员提出明确要求:禁止染彩发,奇装异服,维护学生会形象;保证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不挂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提升工作热情;注意宿舍卫生,努力达到五星宿舍;遵守规章制度,注意日常礼貌问题。

会议进行第二项,在各部门副部长及学生会新人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部长要求各部门应相互配合,多组织课外活动和比赛,这不仅能够到提高我院学生会的办事效率,更能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和能力、提供更多机会的平台。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各部长对新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做出详细指导,这有利于帮助我院学生会成员养成具有协作能力、表达能力、组织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拥有认真负责,按章办事,服务同学的崇高理念。

通过本次例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新成员明确了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并以身作则,文品兼备,在学生会内部形成一股向上、向善的风气,建设理想学生会!最后,衷心祝愿学前教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员不负厚望,成为理想中的模样,为学院增添光芒!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