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在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量:1625

2021 年暑期,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的统一安排,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单位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强国有我” 为主线,广泛发动各大中专院校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政治效果、实践硕果和社会成果。其中,学前教育学院红烛志愿服务队和李斐老师受到表彰。


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踊跃加入到青岛黄海红烛志愿服务队中。本次活动是促进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形成,培养大学生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我们大学生深入社会,到条件艰苦的环培中去感受,使我们在社会实践的中认识了解社会,正确认识民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意识和观念,培养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国家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一种爱叫无私奉献,有一种态度叫平易近人,有一种付出叫无怨无悔”。其中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李斐老师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建设精神文明。李斐老师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走进志愿者的行列,将团学工作与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在队伍中发扬乐于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将专业技术技能与所学专业有效结合,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

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的双手,撑起博爱天空,让爱心点燃火炬,温暖春夏秋冬,希望全体师生学习青岛红烛志愿服务队以及李斐老师的奉献精神,能够继续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绽放青岛黄海学院的别样芳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