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团学活动|服务同学,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量:1057

在竞选班委时我曾说过要服务好大家,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大家,在开学后的两个多月里,通过生活委员这一职位,让我明白了为同学做件事,不能只是口头说说,身为班级里的生活委员,要帮助同学打扫好教室宿舍的卫生,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更美好,这就需要我足够细心,去发现同学们发现不了的问题,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此过程中养成了自我检查的习惯,而不是一直依赖他人来发现自己的不足。

在每天的宿舍内务检查中,让我知道良好的卫生环境不是白来的,而是需要我们付出相应的劳动,同时在检查卫生的过程中也让同学养成了主动干活的习惯,提高维护宿舍环境的意识。

我不仅是一名生活委员,还是一名女生部的干事,在学校组织全员核酸时,我积极参与核酸带队服务,帮助老师维护好现场的秩序,同时也帮助同学解答他们的疑惑,督促核酸工作有序进行,在志愿活动中让我明白了疫情期间志愿者的辛苦。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用心服务,用行引领的工作宗旨,此次学前教育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活动,旨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不断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走深走实。通过帮助同学们做件事,提升了自身能力,也为他人作出贡献,让我们的校园变得越来越好。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