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青春学习会之学生感悟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量:504

为引导青年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青春学习会”活动,同学们在此次学习过程中认真聆听,并记录心得体会,收获颇丰。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他们的感悟吧!

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徐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我们同学都可以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


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5班李子涵:“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作为新时期的青年,要担当起青年的使命,明确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明确我们未来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4班赵唯好:“广大基层干部放开手脚干事创业,用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谋发展,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这是中央对基层实施减负政策时,对基层干部以及群众寄托的殷切期望。作为党的预备队、新时代青年,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放开手脚,大干一场,用时间、精力、智慧和实践来回应党中央对我们的期待,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该有的风范。


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3班王世欣: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应为党培养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要牢固树立“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理念,以理想信念体验教育为基本途径,开展好各项主题活动,充分发挥红色教育的价值观引导作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通过开展“青春学习会”主题活动,同学们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