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前教育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量:519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及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让同学们在校更好的保护自己。为此,学前教育学院于11月11日晚在各班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团课。

各班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观看了有关艾滋病的解说视频,艾滋病发病后的症状、案例等,让同学们更加有效的了解了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和危害,从而为同学们的预防艾滋病意识打下基础。在这堂课中,同学们都敞开心扉,正确对待艾滋病知识,认真观看PPT并记录笔记,团支书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回答相关问题,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配合。同时,学院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让预防艾滋病知识深入同学们的心底。

通过本次班会,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积极推进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工作,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传播了学前教育学院健康向上、弘扬正气的新风尚, 使在校大学生都能拥有一个阳光向上,和谐的文明校园。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