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量:538

为更好的开展系部学生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管理和培养,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保障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有效的开展,深化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13时在知韵楼301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周萍,院长助理张龙洁,学工主任主清华,辅导员鞠华、孙小南、曹玉娟、李斐、梁洪银、周一凡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均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龙洁主持。

竞选演讲开始之前,副院长周萍致辞,她向前来参选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她还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投身学前教育学院与学生会组织建设工作中,成为各部门的新生力量,促进各部门全力协作。周院长希望应从选干部、用干部、培养干部三个方面着手,愿每个同学都有潜力为他人服务,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本”的宗旨,并利用好学生会这个平台,在这里展现最好的自己。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张院长宣读此次竞选的规则。由学生会干部竞选和主席团竞选两部分组成。

竞选正式开始,各部门候选人分别上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参选者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张院长总结此次会议,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处处以身作则,时时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业的同时,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全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

此次选举有条不紊、气氛热烈,顺利完成了新一届学生会的竞选工作。通过这次选举广大部员能够了解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的选举程序,关注我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更好的提高部员组织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增强组织的相互协调与合作能力。为广大部员走出校园与社会接轨奠定良好的基石。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